当前位置:首页>>政务>>上级文件

内蒙古自治区水利厅关于转发《水利部办公厅关于对部分进度滞后重大水利工程进行挂牌督办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0-29 15:48 来源: 作者: 【字体: 分享:
打印页面

兴安盟水利局、呼伦贝尔市水利局:
 

为加快内蒙古尼尔基下游灌区、内蒙古绰勒下游灌区工程建设,水利部决定对两项工程进行挂牌督办,松辽流域委员会每季度对两项工程建设进展情况进行一次督导,并要求两项目于20226月底前完成工程建设。为做好此项工作,现将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请盟市水利局组织项目法人单位制定加快建设实施的有效措施,明确工程完工时限,并制定20226月底完工的详细实施计划,于202110月底前报送自治区水利厅农牧处。 

二、在挂牌督办期间,请相关盟市水行政部门于每月15日、30日前将工作进展情况及附表报自治区水利厅农牧处。 

联系人:赵泽峰 

联系电话:0471-5259652 

 

 

 

                              内蒙古自治区水利厅

                                2021年10月28日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 内蒙古自治区水利厅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