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务>>上级文件

内蒙古自治区水利厅关于对2021年水利工程建设质量专项检查发现问题进行整改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9-13 15:51 来源: 作者: 【字体: 分享:
打印页面

各盟市水务(水利)局、各有关单位:
 

20217月下旬自治区水利厅派出3个检查组,以四不两直方式对全区10盟市15个在建项目进行建设质量专项检查。现将检查发现的问题反馈你局(单位,并就做好整改工作通知如下: 

一、强化问题整改。检查发现部分项目不同程度存在质量管理体系建设质量管理行为、工程强制性条文执行情况、工程实体质量情况、水利建设市场主体履约情况等方面的问题,有的问题还比较严重,个别项目工程实体质量存在较大缺陷。你局(单位要高度重视,切实履行职责,督促旗县(市、区水利部门组织项目法人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加强工程建设管理,确保工程质量与安全。 

二、限期整改落实。要责成有关单位研究制定整改方案,落实整改责任,于2021930前将问题整改情况报送自治区水利厅建设处。 

加强自查自纠。要认真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以点带面,举一反三排查本区域在建工程项目,避免类似问题再次发生,切实提高水利工程建设管理水平。 

、严格建设管理。主管部门要履行好项目监督管理职责,项目法人要切实履行好项目建设质量、安全、进度的首负责任,严格按照基本建设程序开展各项工作,确保工程建设规范有序、质量安全 

联系人:王家福 04715259621 

电子信箱:nmgsltjsc@163.com 


 


 

                           内蒙古自治区水利厅
 

                            202193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 内蒙古自治区水利厅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