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水利要闻

市水利局召开市委专项巡察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3-06-07 10:17 来源:办公室 作者:办公室 【字体: 分享:
打印页面

6月7日,市水利局召开市委专项巡察工作部署会。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帅主持会议并进行研究部署,在家处级领导、各科室负责人参加。


会议强调,一是要统一思想认识。全局干部职工要切实增强做好巡察整改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把整改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抓出成效,坚决杜绝书面整改、虚假整改等现象。二是要加强立行立改。针对巡察反馈问题,制定过得硬、能落地的整改措施,将“当下改”与“长久立”结合起来。各科室要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牢牢把握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以最有力的措施推动巡察整改提速增效,确保按照序时进度要求完成任务。三是要注重长效机制。要以此次巡察整改为契机,举一反三抓好内部监督工作,以巡察整改促进水利工作发展,以发展成果检验巡察整改成效,把制度建设落实到整改落实全过程中,推动各项工作进入制度化、法制化、规范化轨道。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 内蒙古自治区水利厅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