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水利要闻

额登毕力格副市长调研我市水利工作

发布日期:2023-06-09 10:04 来源:办公室 作者:韩印 【字体: 分享:
打印页面
6月7日,鄂尔多斯市副市长额登毕力格赴我局专题调研全市水利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陈喜荣陪同调研。

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帅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在内蒙古巴彦淖尔考察并主持召开加强荒漠化综合防治和推进“三北”等重点生态工程建设座谈会精神进行汇报。       额登毕力格要求,要保持战略定力,一张蓝图绘到底,一茬接着一茬干,锲而不舍推进重点水利工程建设,筑牢我国北方生态安全屏障;要合理利用水资源,坚持以水定绿、以水定地、以水定人、以水定产,把水资源作为最大的刚性约束,不断提升水资源集约节约利用能力,实现全市用水效率明显提高;要坚持山水林田湖草沙系统治理,充分认识水土流失治理工作的长期性、艰巨性、反复性和不确定性,稳步提升水土保持率,增强水土保持功能;要全面推进河湖生态保护,努力建设造福人民的安全健康美丽幸福河湖,实现以人为本、人水和谐;要全面做好今年夏汛防御工作,加强汛前检查,做好物料储备 分类施策,确保夏汛工作顺利完成;要加快推进数字孪生流域和智慧水利建设,推进全市水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 内蒙古自治区水利厅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