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水利要闻

鄂尔多斯市水利局召开全市重点水利工作调度会议

发布日期:2023-06-09 10:11 来源:办公室 作者:办公室 【字体: 分享:
打印页面
6月8日,鄂尔多斯市水利局召开全市重点水利工作调度会议。听取有关项目推进情况汇报,研究分析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市水利局各党组成员、各旗区水利局、康巴什区农牧和水利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帅主持会议。
 

会上,观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巴彦淖尔市考察并主持召开加强荒漠化防治和推进“三北”等重点生态工程建设座谈会精神。会上,观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巴彦淖尔市考察并主持召开加强荒漠化防治和推进“三北”等重点生态工程建设座谈会精神。
 
会议强调,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巴彦淖尔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座谈会上强调的“勇担使命、不畏艰辛、久久为功”精神,坚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水利事业发展的内生动力和强大能力,对标学习“三北精神”,牢固树立全系统上下“一盘棋”思想,时刻把工作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敢担当、肯实干、善作为。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结合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深度融入加强新时代水土保持工作、国家水网建设等重大决策部署,在严格执行黄河保护法上见行动,在推进水土流失、荒漠化综合治理、加强流域生态保护修复中求实效,以实际行动守护好黄河母亲河。三是要坚持系统观念。认真落实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国家重大战略,扎实推进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系统治理,全力打好黄河“几字弯”攻坚战,扎实做好流域治理,切实当好守卫我国北方重要生态安全屏障的“先锋队”“排头兵”。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 内蒙古自治区水利厅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