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水利要闻

鄂尔多斯市水利局召开全市水利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年行动方案专题部署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23-05-25 11:11 来源:运行科 作者:王永刚 【字体: 分享:
打印页面
5月25日,鄂尔多斯市水利局召开全市水利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年行动方案专题部署会议。

会议强调,各旗区要按照自治区水利厅、市安委办工作安排和本次专题部署会议要求,迅速行动起来,按照时间节点,突出水利工程施工、水利工程运行、水利设施公共安全、人员密集场所消防等重点领域以及重点部位环节,聚焦可能导致群死群伤的设施设备故障、非法违规行为、安全管理缺陷等重大事故隐患,扎实开展专项排查整治行动。要以顽强的斗争精神和过硬的素质能力,及时发现并查处非法违规问题,坚决整治安全生产监管“宽松软虚”问题。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把各项排查整治举措落到“最后一米”“最小单元”,着力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从根本上解决问题,推动安全生产治理模式向事前预防转型,牢牢守住水利安全生产底线。
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帅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斯仁闹日布,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组组长王培,相关科室、二级单位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各旗区水利局主要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在分会场参会。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 内蒙古自治区水利厅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