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水利要闻

鄂尔多斯市水利局青年工作委员会举办“书香暖融融、水利业兢兢”读书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3-05-05 09:43 来源:青年工作委员会 作者:池炳炜 【字体: 分享:
打印页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习型机关建设。2023年5月4日下午,在五四青年节74周年、五四运动104周年来临之际,鄂尔多斯市水利局青年工作委员会举办“书香暖融融、水利业兢兢”读书分享会。在家全体青年党员干部参加。

分享会上,青年党员干部认真品读了《习近平在福州》《中国共产党简史》等著作,节选诵读重点章节,结合自身岗位实际谈认识体会,深刻剖析分享了对每段历史的思想感悟,汲取革命精神和力量。读书交流中,大家积极分享,气氛热烈。通过此次活动,让党员干部们在浓厚的读书氛围中,增长了知识、拓宽了视野,进一步激发了读书兴趣,丰富了机关文化生活。青年干部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水利青年,将进一步养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好习惯,争做新时代学习型水利干部,自觉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新阶段水利工作的强大动力,积极为实现全市“三个四”目标任务和新阶段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 内蒙古自治区水利厅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