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水利要闻

市水利局与市科技局召开水利科技项目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11-11 09:44 来源: 作者: 【字体: 分享:
打印页面
11月9日,市水利局与市科技局召开水利科技项目座谈会。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河长办副主任奇凤、市科技局副局长苏云高娃和有关科室二级单位负责人、水利科技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奇凤介绍了市水利局科技项目管理实施、水利科技成果、科技特派员管理、水利科技服务群众等情况,对接了正在实施和拟申报项目有关事宜,提出了水利科技项目需求。苏云高娃表示,市水利局对科技工作非常重视,也取得了很好的成果,科技局将继续给予支持配合。希望市水利局进一步加强水利科技工作,强化科技成果宣传推广,着力水利科技人才队伍建设,储备申报一批好项目,共同推进水利科技再上新台阶。同时,进一步健全科技局和水利局科技协作机制,共同推进鄂尔多斯市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建设三年行动各项任务落地落实。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 内蒙古自治区水利厅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