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水利要闻

鄂尔多斯市水利局召开局务会议调度近期工作

发布日期:2022-11-15 09:56 来源: 作者: 【字体: 分享:
打印页面
11月14日,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帅主持召开局务会议。会议听取了近期重点工作汇报,对存在问题进行充分沟通分析,对下一步工作做出了统一安排和部署。

王帅说,要抓理论学习。要站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四水四定”的要求上、站在推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上、站在推动全市水利事业发展上去考虑事情、解决问题。要抓统筹调度。对2022年工作,要全面梳理各类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全面做好收官扫尾工作,按期“交账”。对2023年工作,要提前谋划,目标要体现“进”,工作要体现“新”。要抓务实举措。确保事有专人、人有专责,事事有落实、件件有回音。要分门别类摸清底数、列出清单、提出措施,扎扎实实、一项一项推进。要抓近期工作。既要自加压力,也要压实旗区主体责任,让担当者担当,让有为者有位。
在家处级领导、各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 内蒙古自治区水利厅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