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水利要闻

鄂尔多斯市水利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十五次集体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09-29 19:35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姜艳妮 【字体: 分享:
打印页面
     2021年9月29日下午,鄂尔多斯市水利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十五次集体学习会。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通知》《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及中国共产党鄂尔多斯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决议等文件精神。党组书记、局长雷·斯仁主持会议,在家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了学习。


雷·斯仁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更好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始终把人民利益放在最高位置,持之以恒保障和改善民生。坚决落实党的全面领导各项制度,大力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提升党的建设质量水平,推动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雷·斯仁强调,为切实抓好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常态化和长效化推动,全面落实“四水四定”工作要求,统筹推进山水林田湖草沙生态环境保护和协同治理,扎实开展河湖“清四乱”行动,推动黄河河道“两线三区”要求落到实处,促进河流生态系统持续健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 内蒙古自治区水利厅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