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水利要闻

鄂尔多斯市水利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十四次集体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09-15 17:46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姜艳妮 【字体: 分享:
打印页面
       2021年9月15日上午,鄂尔多斯市水利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十四次集体学习会。党组书记、局长雷·斯仁主持会议,在家县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了学习。


 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河北承德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通知》习近平在陕西榆林考察调研时的重要精神 、内蒙古自治区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转发黄明同志在全国安全防范工作紧急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的通知、鄂尔多斯市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和“放管服”改革协调小组关于印发《鄂尔多斯市关于服务“六稳”“六保”进一步做好“放管服”改革有关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关于认真落实李理书记批示精神深入推进全市“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通知。
 雷·斯仁指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是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的“纲”,所有工作要向此聚焦。做好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要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作为党的民族工作的主线,夯实民族关系发展的思想基础,推动中华民族成为认同度更高、凝聚力更强的命运共同体。


雷·斯仁强调,传承好塞罕坝精神,奋斗者是精神最为富足的人,深刻理解和落实生态文明理念,积极探索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将水环境建设作为生态文明建设的突破口,水岸齐抓、标本兼治,擦亮水清岸绿、河畅景美的生态底色,把祖国北疆这道万里绿色长城构筑得更加牢固。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 内蒙古自治区水利厅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