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水利要闻

市水利局开展春节期间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1-02-01 15:39 来源:办公室 作者:韩印 【字体: 分享:
打印页面
岁末临近,新春将至。1月29日,在党组书记、局长雷·斯仁等领导带领下,市水利局分组进行春节期间走访慰问活动。从杭锦旗吉乡堤防所、鄂旗碱柜堤防所、准格尔旗龙口堤防所到伊金霍洛旗合同庙川水土保持监测点、达拉特旗合同沟水土保持监测点、准格尔旗圪坨店水土保持监测点,从乌审旗巴图湾水库管理站、包联驻村工作队、二期防洪工程一线工作队到系统部分生活困难党员群众、离退休职工干部、基层党支部等,每到一处,慰问组都为走访对象送上慰问金,向他们满怀真情送上党和政府的温暖,并致以春节的问候。

党组书记、局长雷·斯仁慰问驻村工作队

党组成员、副局长齐采力、副处级领导韩利荣慰问伊金霍洛旗合同庙川监测点

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海滨、四级调研员张振恩慰问达拉特旗合同沟监测点

党组成员邱伟慰问鄂旗碱柜堤防所

党组成员、副局长斯琴格日勒慰问贫困户

党组成员、副局长斯仁闹日布慰问准格尔旗圪坨店监测点

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华慰问系统部分生活困难职工

四级调研员赵军慰问乌审旗巴图湾水库管理站

慰问组亲切地与走访慰问对象拉家常,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现状,听取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醒他们做好冬春季疫情防控期间个人和家庭防护,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
慰问组认真了解了干部职工的工作生活情况,详细听取了节日供水和应急调水等相关设备的运行情况,反复强调要抓好春节期间的安全管理工作,并对大家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同时,勉励大家要紧盯目标,扎实工作,在新的一年里再创佳绩,再上层楼。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 内蒙古自治区水利厅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