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水利要闻

市水利开展民主生活会会前专题研讨

发布日期:2021-02-01 15:27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王强 【字体: 分享:
打印页面
为进一步推动市水利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新气象,1月28日上午,市水利局组织召开了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前专题研讨,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雷·斯仁主持会议,副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围绕近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及党章党规等收获体会,紧密结合民主生活会主题,从全市水利实际工作出发谈想法、谈体会、谈打算,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形成了学思贯通、知行合一的良好学习氛围,为开展好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的思想理论基础。
会议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21世纪马克思主义创新发展的典范,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做到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坚持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及时跟进学习,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升华思想境界,以更加务实的学习态度,全面落实好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各项工作任务,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高水平,取得新成效。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 内蒙古自治区水利厅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 水利工程建设项目信息和市场信用信息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