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旗区水事

杭锦旗水利局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1-28 10:04 来源:杭锦旗水利局 作者:杭锦旗水利局 【字体: 分享:
打印页面
 

    2021年1月28日下午,杭锦旗水利局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旗委派出第二督导组副组长布和到会指导,局党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党组书记白新田同志主持,共有五项议程,首先白新田同志通报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第二项白新田同志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围绕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方面、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方面、履职尽责、主动作为,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力抓好脱贫攻坚方面、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谋划十四五发展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方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守政治纪律规矩和遵规守纪、纠四风转作风方面等五个方面对照检查,并说明了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通过深入剖析问题根源,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和办法;第三项白新田同志和班子其他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发言并相互提出了批评意见;第四项白新田同志总结会议情况,提出了整改要求;最后旗委派出第二督导组副组长布和进行了点评,对这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肯定,并就巩固民主生活会成果、下一步工作任务提出了明确要求。

  此次民主生活会,认真贯彻了旗委组织部和旗纪委的要求,通过会前深入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谈心谈话等环节,充满了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政治气氛,体现了诚恳帮助同志、自觉维护团结的政治自觉。

  今后,全体党组成员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勤廉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做好水利发展各项工作,推动我旗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 内蒙古自治区水利厅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