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旗区水事

真情帮扶暖人心 贫困户感恩送锦旗

发布日期:2021-01-22 14:02 来源:伊金霍洛旗水利局 作者:伊金霍洛旗水利局 【字体: 分享:
打印页面
   2021年1月20日下午,伊金霍洛旗伊金霍洛镇查干呼都嘎音希里村贫困户刘有财夫妇将一面绣有“扶贫帮困办实事、真情帮扶暖民心”的锦旗送到伊旗水利局,对伊旗水利局帮扶刘有才的帮扶责任人在开展扶贫工作中给予贫困户查干呼都嘎音希里村刘有才家庭的大力帮助表示深深的感谢。
  在精准扶贫工作中,以党组成员、副局长杨胜利同志带领的帮扶责任人,一直秉承着“真扶贫、扶真贫”的理念,带着使命感、责任感,带着真情实意积极开展精准扶贫工作。帮扶责任人与贫困户“结亲戚”,把贫困户当作自己的亲人,定期到帮扶贫困户家中了解情况,落实党的各项扶贫政策,主动帮助贫困户解决生活困难,得到了贫困户的一致好评。
  贫困户的肯定就是对伊旗水利局帮扶工作最大的鼓励和鞭策,我们要以此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送温暖活动,以实际行动落实各项脱贫措施,让每一位贫困户都能过上幸福的小康生活。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 内蒙古自治区水利厅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