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旗区水事

鄂托克前旗水利局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1-29 10:03 来源:鄂托克前旗水利局 作者:鄂托克前旗水利局 【字体: 分享:
打印页面
 

       1月29日,鄂托克前旗水利局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旗委民主生活会督导组成员及旗纪委派驻水利局纪检组组长全程参与监督指导。

  会前,班子成员通过集中学习研讨,深入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过深入开展谈心谈话、书面征求意见等方式,广泛征求了党员、群众及相关单位的意见建议,深刻查摆了突出问题,认真准备完成了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领导干部个人的发言提纲,为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基础。

  会上,水利局党组书记边杰同志代表局领导班子通报了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领导班子同志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联系实际、针对问题、触及思想,不遮遮掩掩、不避重就轻,敞开胸怀,正视问题,深入剖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达到了红脸出汗、咬耳扯袖的目的。旗委督导组及旗纪委派驻纪检组组长高度概括、点评了这次会议,对于我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指导意见。

  边杰同志在总结讲话时表示,通过这次民主生活会,进一步交流了思想、查摆了问题、明确了方向,对局领导班子增进团结、改进工作起到了很好的作用,达到了预期目的。领导班子将在今后工作中,努力在深化理论学习上、在狠抓问题整改上、在奋力干事创业上三个方面作出表率,充分发挥头雁效应,以上率下、带头转变作风,促进干部职工作风持续转变,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为水利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的组织和纪律保障。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 内蒙古自治区水利厅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