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部门动态

鄂尔多斯市水利局2021年党务干部专题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21-09-22 20:07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王强 【字体: 分享:
打印页面
       9月22日上午,鄂尔多斯市水利局2021年党务干部专题培训班在内蒙古自治区西部少数民族干部培训中心开班。


  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斯琴格日勒作了开班动员讲话,要求全体党务干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不断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坚持学以致用,不断提升履职尽责能力;要严明纪律,不断提高培训质量和效果。以良好的培训成效推动基层党建提质增效,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学在深处、干在实处,为全市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组织保障。


市水利局在家领导、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各党支部支委班子、入党积极分子及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共80人参加培训。本次培训班为期三天,重点围绕基层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党史学习教育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等教学内容,通过理论教学、现场教学、体验式教学等方式,积极教育引导党务干部在学思践悟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在深入学习和深刻领悟中坚定共产主义信仰,在转变作风、服务群众中走在前、做表率。


培训班第一课邀请市直机关党工委组织部部长张春梅围绕《机关党建实务》作了专题辅导讲座,下午由市直机关纪工委书记贺荣以《严肃党章党规党纪维护好党内政治生态》为题进行了专题解读。


市直机关党工委组织部部长张春梅专题辅导讲座


 市直机关纪工委书记贺荣专题讲座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 内蒙古自治区水利厅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 水利工程建设项目信息和市场信用信息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