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鄂尔多斯市水利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一次集体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01-07 09:29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姜艳妮 【字体: 分享:
打印页面
    2021年1月6日上午,鄂尔多斯市水利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一次集体学习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共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重要讲话、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七次会议精神、习近平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内蒙古自治区第十届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会议公报、鄂尔多斯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做好元旦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等文件,并观看了扫黑除恶之打伞破网典型案例警示录。在家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了学习。

会议指出,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推进改革,积极应对各种风险挑战,加强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夯实基层基础,提高基层党组织建设质量,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强化理论武装,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大力深化正风肃纪,增强党员干部全方位管理与监督,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机关风清气正。坚持山水林田湖草系统治理,增强生态系统循环能力,牢固树立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导向,统筹水资源、水环境、水生态、水安全,不懈努力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有效支撑。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 内蒙古自治区水利厅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