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市水利局组织开展“水惠民生 凝心聚力”主题党日活动暨“迎新年 庆元旦” 团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31 15:13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机关党委 【字体: 分享:
打印页面

12月29日上午,市水利局“水惠民生 凝心聚力”主题党日活动暨“迎新年 庆元旦”团建活动在市委党校文体中心拉开帷幕,市水利系统160余名党员干部参与了活动。




以“丰富党员干部文化生活,加强党员干部交流合作”为核心,活动共安排了“共同进步、穿越呼啦、模石过河、金豆搬家、链接加速”等十多项团体挑战任务。活动中,党员干部密切协作、奋勇争先,各个比赛环节欢快热烈、精彩纷呈,在圆满完成各项挑战任务的同时,充分展现出了新时代水利人的良好精神风貌,凝聚起了务实创新、锐意进取的合作共识。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凝聚力和向心力,提升了党员干部服务大局意识和团结协作意识,切实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和“十四五”开局之年奠定了良好的思想基础。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 内蒙古自治区水利厅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