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务>>人事信息

关于开展鄂尔多斯市水利局所属事业单位2022年人才引进考试资格复审有关事宜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2-09-09 15:52 来源: 作者: 【字体: 分享:
打印页面

各相关考生: 

  按照鄂尔多斯市水利局所属事业单位人才引进工作安排,现将人才引进工作人员资格复审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有关安排  

  (一)资格复审时间:2022年919-20日(工作日上午09:00-12:00,下午14:30-17:30) 

  资格复审地点:伊金霍洛旗国泰商务广场CBD行政办公区T2-2101室。 

  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见附件《鄂尔多斯市水利局所属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考试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二)参加资格复审的报考人员需携带以下资料:  

  1)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 

  2)应届毕业生需提供加盖学院(系)和校教务处(研究生院、处)公章的证明原件、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 

  3)非应届毕业生需提供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毕业证、学位证书、学历验证报告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 

  4)报考法律专业岗位的另需提供通过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的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 

    

  二、有关要求  

  (一)进入资格复审的考生须严格按照规定时间、地点参加复审,考生务必保持通讯畅通,随时关注鄂尔多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若出现因考生个人原因导致未能取得联系或未经选调单位同意且未按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复审的,按自动放弃处理,取消面试资格。  

  (二)资格复审重点审核报考人员所填报的信息是否真实准确。凡不符合报考条件、所填报个人信息与所持证件不符以及隐瞒重要信息或提供虚假证明材料的,一律取消面试资格。 

  (三)因资格复审不合格、规定时间内不参加资格复审等情况致使面试名额空缺的,按照笔试总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依次等额递补。由市水利局电话通知递补人员,请排名靠前的考生提前准备好复审资料,关注补录相关信息。资格复审及递补后达不到面试比例的,以实际人数确定进入面试范围人员。  

  (四)面试安排具体详见资格复审结束后领取的《面试通知单》。  

  (五)防疫要求  

  1.发布公告之日起,建议考生及家人尽量不要外出,不要前往国内外中高风险地区、不跨省长途旅行。  

  2.考生需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出示资格复审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且“鄂尔多斯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显示绿码及体温正常(<37.3℃),方可参加资格复审。凡资格复审前7天有国外或新冠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经历的,请主动告知工作人员,并出示解除隔离证明;执行防疫规定需要进行隔离观察或隔离治疗,无法参加资格复审的考生,视同放弃。对隐瞒行程、隐瞒病情、瞒报漏报健康状况的考生,将依规上报并追究责任。其他防疫要求按照鄂尔多斯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最新发布的有关要求执行。  

  咨询电话:0477-8586683 

  特此公告。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 内蒙古自治区水利厅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