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务>>人事信息

中共鄂尔多斯市水利局党组关于局领导班子成员AB角工作制度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9-09 09:18 来源: 作者: 【字体: 分享:
打印页面

各科室、二级单位,各旗区水利局、康巴什区农牧和水利局:

进一步建立职责明确、团结协作、高效运转的工作机制,提高行政效能。经市水利局党组研究,决定建立鄂尔多斯市水利局领导班子成员AB角工作制度,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鄂尔多斯市水利局领导班子成员AB角工作制度,是指市水利局某位班子成员(AB角)因外出学习、考察、出差、休假、事假等不能正常履职,则由对应的另一位班子成员(BA角)临时代为处理其分管领域工作的制度。互为AB角的领导原则上不同时休假、请假或外出。

二、互为AB角的领导经自行协商后,确因工作安排等原因无法代为处理相关工作的,由市水利局办公室统筹协调其他领导代为处理。

三、互为AB角的领导互相要加强沟通,在协商代会、代为处理工作的过程中,应及时通报工作情况,做好工作衔接,重大事项应报局党组书记、局长决定。

鄂尔多斯市水利局领导班子成员AB角对应表

 

A

B

 

蔺建铭

斯仁闹日布

宋日升

宋日升

王晓燕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 内蒙古自治区水利厅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 水利工程建设项目信息和市场信用信息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