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水利要闻

市水利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黄河保护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集体学习

发布日期:2023-05-25 11:04 来源:水政科 作者:李佩之 【字体: 分享:
打印页面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民法典学习宣传的重要指示精神,5月25日下午,市水利局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会,特邀内蒙古蒙南律师事务所刘芳律师和杨婷凯律师分别讲解《中华人民共和国黄河保护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

两位律师结合自身多年从业经验以及法律法规相关规定,特别是结合典型案例,对《中华人民共和国黄河保护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的一些重要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授课内容精彩纷呈,从理论到实践,发人深省、充满启迪,具有很强的思想性和指导性。
此次学习,进一步提高了市水利局干部职工对《中华人民共和国黄河保护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的认识,增强了干部职工的法律意识,有助于提升干部职工的业务素质和工作水平,也为今后的工作提供了法律指引,从而坚定了大家用法治力量守护好母亲河的信心和决心。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 内蒙古自治区水利厅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