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水利要闻

巡察公告

发布日期:2022-09-25 18:49 来源: 作者: 【字体: 分享:
打印页面
  根据《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和中央、自治区党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新要求,按照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市委第二巡察组从2022年9月23日至2022年11月30日对水利局党组、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党组开展常规巡察。

  巡察期间,巡察组将聚焦水利局党组、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党组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情况、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以及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基层党组织建设以及巡察、审计监督检查发现问题整改情况等开展监督检查,主要受理反映水利党组、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对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交有关方面认真处理。

  巡察期间设立值班电话:0477-8581851(受理时间:2022年9月23日至2022年11月25日,早8:30-晚18:00);接访地点: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文化西路1号新闻大厦南侧(原海关大楼)一楼联合接访室101室;邮政信箱:内蒙古鄂尔多斯市1040号邮政邮箱;电子信xcez2022@126.com;意见箱设置地点:鄂尔多斯市伊金霍洛旗国泰商务广场CBD-T2楼门外东侧;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文化西路1号新闻大厦南侧一楼。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通过来电、来信、来访等方式向巡察组实事求是地反映情况。

  鄂尔多斯市委第二巡察组

                                   2022年9月23日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 内蒙古自治区水利厅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