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水利要闻

李理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市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日期:2021-10-27 19:35 来源:鄂尔多斯发布 作者: 【字体: 分享:
打印页面
       10月26日,市委书记李理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市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重要文章精神和中央、自治区有关会议、文件精神,研究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自治区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会议精神。强调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以坚定坚决的态度践行“两个维护”,确保“十四五”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取得明显成效。要严守生态保护红线,加快制定出台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规划,抓住水沙关系调节“牛鼻子”,统筹推进山水林田湖草沙系统治理,切实抓好大保护、推进大治理。要走好绿色低碳发展道路,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推进能源绿色低碳转型和供给结构调整,推动地区经济发展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要增进沿黄群众民生福祉,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力整治各类水安全问题,持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真正让黄河成为造福人民的幸福河。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 内蒙古自治区水利厅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