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水利要闻

鄂尔多斯市水利局组织召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10-21 18:03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旭日干 【字体: 分享:
打印页面
10月21日下午,鄂尔多斯市水利局组织召开2021年全体干部职工第十四次集体学习议,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内蒙古自治区大气污染防治条例》《鄂尔多斯市环境保护条例》。

会上,全体职工观看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视频,阐述了新《安全生产法》的修改必要性及主要内容。视频学习结束后,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深入了解了《网络安全法》是维护网络安全的客观需要,是维护国家广大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需要,是我国在迈向网络强国道路上至关重要的阶段性成果。全文学习了《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的总体要求、个人品德、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等各个方面。并全文学习了《内蒙古自治区大气污染防治条例》《鄂尔多斯市环境保护条例》。
会议要求,全体职工要学以致用、贯彻落实,通过学习来提高安全意识,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发展防线;要充分认识个人在网络安全方面所承担的义务和责任,增强风险防范意识,安全、合法使用网络;要积极领会《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内在精神及其时代价值,努力提升自身素养,遵守职业道德。要推进落实《内蒙古自治区大气污染防治条例》《鄂尔多斯市环境保护条例》有关规定,强化行业监管,不断提升我市水污染防治及水环境保护管理水平,为鄂尔多斯市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 内蒙古自治区水利厅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