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水利要闻

自治区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第二考核组以“四不两直”方式来我市开展考核工作

发布日期:2021-01-20 10:26 来源:水资源科 作者:闫江鸿 【字体: 分享:
打印页面
2021年1月13日至15日,以自治区水资源与水权收储中心副主任郭百平同志为组长的自治区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第二考核组一行5人,代表自治区政府来我市开展2020年度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考核工作。考核工作以现场检查和查阅资料形式进行。
考核组对全市以及鄂托克前旗和伊金霍洛旗取水许可管理情况、取用水户计量设施校验情况、高校及宾馆节约用水情况查阅了内业资料,同时赴现场查看了取水口监管情况及重点监控用水户在线计量设施安装情况。
我局将以此次考核检查为契机,针对检查过程发现的问题和不足,立行立改、限期整改、长期坚持,做好2021年度水资源管理工作。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 内蒙古自治区水利厅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