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水利要闻

鄂尔多斯市水利局召开2020年度 “五位一体”综合考评大会

发布日期:2021-01-20 10:14 来源:办公室 作者:韩印 【字体: 分享:
打印页面
1月19日上午,由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刘杰任组长的市委第八考核组到市水利局开展2020年度“五位一体”综合考评工作。

会上,考核组组长刘杰同志就2020年度市委、市政府对市直各部门“五位一体”考评工作进行了相关说明和强调,要求市水利局实事求是总结述职、客观公正民主测评、规范有序配合考核,确保圆满完成此次考评工作。

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健同志代表市水利局领导班子作2020年度领导班子工作总结报告。王健同志指出,2020年,市水利局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自治区水利厅的大力支持下,团结带领全局干部职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新时期水利工作方针,全面落实中央、自治区和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始终将水利工作摆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定位和思考,统筹山水林田湖草系统治理,全力推进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为全市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坚实的水利保障。2020年,市水利局坚持补短板、强弱项、提质量,全面夯实水利发展基础;坚持强监管、增后劲、优环境,切实提升行业监管水平;坚持抓党建、强作风、促业务,全力保障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

考评大会结束后,考核组对市水利局领导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及二级单位负责人等进行了考核谈话,并对相关资料进行了细致核查。

第八考核组全体成员、市水利局在家处级领导、派驻纪检监察组干部、各科室、二级单位负责人和部分群众代表参加了会议。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 内蒙古自治区水利厅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