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部门动态

内蒙古镫口供水(南岸一期)工程通过竣工技术预验收

发布日期:2023-05-12 19:33 来源:建设科 作者:闫瑾 【字体: 分享:
打印页面
内蒙古镫口供水(南岸一期)工程位于达拉特旗境内,是引水、净水、输水与于一体的大型工程,批复投资5.78亿元。工程以黄河水为水源,取水点选在包头镫口扬水站所在河段,采用岸边泵站抽取黄河水至净水厂,再由净水厂将水净化、加压输送至工业园区,设计供水规模为4000万m³/a。

2023年5月8日至5月11日,市水利局特邀水利、地质、金属结构、质监、财务等相关专家组成的技术预验收专家组,组织召开了内蒙古镫口供水(南岸一期)工程竣工技术预验收会议。专家组通过对供水工程外业工程质量及内业档案资料的重点检查,召开了竣工技术预验收会议,听取了项目法人、设计、监理、施工、质量和安全监督机构、运行管理等单位工作报告。并在会上对内外业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相关整改意见。专家组一致认为该工程基本按照设计批复完成了全部建设内容,档案资料基本齐全,不存在质量隐患和影响工程安全运行等问题,同意通过竣工技术预验收。待相关问题全部整改完成后进行工程竣工验收。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 内蒙古自治区水利厅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 水利工程建设项目信息和市场信用信息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