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鄂尔多斯市水利局开展“节能降碳·绿色发展”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8-23 18:33 来源:办公室 作者:白鑫刚 【字体: 分享:
打印页面
     8月23日,鄂尔多斯市水利局开展“节能降碳,绿色发展”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组织干部职工收看了国管局联合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2021年全国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启动仪式;在办公楼电子屏投放了节能宣传标语、节能宣传视频,向干部职工发放了节能宣传材料,通过多种途径向干部职工宣传节能降碳、再生资源回收、垃圾分类等相关常识,动员全体干部从自己做起、从家庭做起,自觉养成随手关灯、关水龙头、节约用纸、垃圾分类等良好习惯,发现身边有浪费等不良行为要主动制止,鼓励和引导干部职工多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骑自行车或步行上下班,树立资源循环利用意识,养成绿色低碳生活方式。

通过此次开展“节能降碳,绿色发展”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干部职工对“绿色环保”的认识,树立了绿色、环保、节俭、健康的思想观念和生活方式,营造了鄂尔多斯水利局保护环境、节约资源的良好氛围。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 内蒙古自治区水利厅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