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互动>>征集调查

《鄂尔多斯市“四水四定”方案》意见、建议征集

发布日期:2022-08-31 15:19 来源: 作者: 【字体: 分享:
打印页面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2019918日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全方位贯彻“四水四定”要求,精打细算用好水资源,从严从细管好水资源。结合全市水资源利用实际情况,按照市委政府工作部署要求,我局委托黄河水利委员会黄河水利科学研究院编制了《鄂尔多斯市“四水四定”方案》

一、征集内容:《鄂尔多斯市“四水四定”方案》修改意见和建议。

二、征集时间:2022831日至914

三、公众可通过电子邮箱参与征集活动,所提意见建议数量不限,建议进行简短表述。电子邮箱:791606805@qq.com(邮件请标注“意见建议”)。

 

附件:《鄂尔多斯市“四水四定”方案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 内蒙古自治区水利厅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