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互动>>征集调查

《鄂尔多斯市深度节水控水工作方案》意见、建议征集

发布日期:2022-08-31 14:53 来源: 作者: 【字体: 分享:
打印页面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缓解我市水资源供需矛盾,以节约用水扩大发展空间,坚持量水而行、节水为重,把水资源作为最大刚性约束,坚决抑制不合理用水需求,深度开展全行业全产业链深度节水控水,深挖各行业节水潜力,推动全市各行业用水方式由粗放低效向节约集约转变,我局编制了《鄂尔多斯市深度节水控水工作方案》,现面向社会各界广泛征集意见和建议。

一、征集内容:《鄂尔多斯市深度节水控水工作方案》修改意见和建议。

二、征集时间:2022831日至914

三、公众可通过电子邮箱参与征集活动,所提意见建议数量不限,建议进行简短表述。电子邮箱:791606805@qq.com(邮件请标注“意见建议”)。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 内蒙古自治区水利厅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