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栏>>法治政府>>工作信息

鄂尔多斯市水利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内蒙古自治区安全生产条例》和《刑法对涉水违法行为的规制》集体学习

发布日期:2023-09-01 10:38 来源: 作者: 【字体: 分享:
打印页面

为切实提升水利领域安全生产水平,防范化解水利领域安全生产法律风险,8月31日下午,市水利局组织召开集中学习会,特邀内蒙古伊康东律师事务所赵广义律师讲解《内蒙古自治区安全生产条例》和《刑法对涉水违法行为的规制》。


赵律师以宽阔的理论视野、深厚的法律知识全面深入地讲解了《内蒙古自治区安全生产条例》和《刑法对涉水违法行为的规制》,就如何规范水利领域安全生产,规避不必要的法律风险进行了重点阐释和说明,讲授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理论指导和专业领域针对性,对全体干部职工了解安全生产的基本法规和标准,领会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有效预防和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等方面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通过此次学习,为水利干部职工建立了良好的学法懂法机关学习氛围。为实现水利领域依法行政,不断提升全体干部职工的业务工作水平提供了法律指引。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 内蒙古自治区水利厅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