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栏>>法治政府>>工作信息

鄂尔多斯市水利局组织开展法治政府建设理论测试

发布日期:2023-07-27 16:01 来源:水政科 作者: 【字体: 分享:
打印页面
7月27日,鄂尔多斯市水利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第十四次集中学习会。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应知应会手册》,以及对参会职工进行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理论测试,共计回收约150余份试题。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好自治区、市里关于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各项决策部署,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准确把握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活动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该项工作上来,进一步增强工作的紧迫感、使命感和责任感,积极深入推进创建活动开展;要学懂弄通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应知应会知识,结合工作实际学以致用,不断提升运用法治思维、法治方式解决问题的能力。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 内蒙古自治区水利厅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