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双随机一公开

鄂尔多斯市水利局召开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2020-06-02 09:49 来源:水政科 作者:韩尚杰 【字体: 分享:
打印页面
     5月25日,我局召开了法治政府建设推进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宋日升主持,各相关科室负责人和法治政府建设工作联络员参加。
     会议强调:一是要做好《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15-2020年)》分解任务的资料上传、备案和归档工作,为迎接法治政府建设验收做好充足准备;二是各科室抽调专人负责材料收集和整理工作,明确科室负责人为第一责任人职责,不折不扣将各项工作落实到位,科室之间紧密配合,认真完成我局法治政府建设的各项工作;三是做好法治政府建设平台监督执法案件的录入工作和以案释法平台的建设,不断完善和提高进我局行政执法能力和执法设备的跟进,推动我局法治政府建设再上新台阶。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 内蒙古自治区水利厅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 水利工程建设项目信息和市场信用信息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