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双随机、一公开

市污染防治攻坚领导小组第四督导组对达旗涉水生态环保问题开展督察

发布日期:2018-05-21 17:35 来源: 作者: 【字体: 分享:
打印页面

    针对亿利PVC项目引黄供水管线工程进展缓慢的问题,2018518日上午,鄂尔多斯市水务局斯仁闹日布副局长带领市水政水资源执法局有关同志,会同达拉特旗人民政府黄建军副旗长、旗水务局杨君局长在旗水务局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工程进度问题。甲方现场代表、中标企业负责人、施工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会议分析了工程项目进展缓慢的主要原因,并要求中标、施工单位要加大资金的投入力度,加强机械和人员的保障力度,统筹安排施工组织,旗政府要全力做好协调保障工作,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抢抓进度,争取实现早日通水。


    下午,由市政府副秘书长、法制办主任李斌带队的市污染防治攻坚领导小组派出第四督导组对达拉特旗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整改落实工作开展专项督导检查,市水务局副局长斯仁闹日布全程陪同。在现场检查涉水的达拉特电厂排污口移位工程和亿利PVC项目引黄供水管线工程时,李斌副秘书长详细询问了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要求旗委政府和水务部门加强工作督导,施工企业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确保整改工作按期完成并取得实效。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 内蒙古自治区水利厅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