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双随机、一公开

市水务局蹲点督查涉水生态环保问题整改工作(三)

发布日期:2018-05-11 11:52 来源: 作者: 【字体: 分享:
打印页面

201859日下午,鄂尔多斯市水政水资源执法局对亿利PVC项目引黄供水管线施工进展情况进行了现场督查,项目施工增加了人员和机械,工程建设进度明显加快。目前,管槽开挖8.8km,完成工程量的70%;管道安装铺设7.7km,完成工程量的62%;过路顶管完成8处,共计434m,完成工程量的60%;完成征地11km,完成工程量的88%。总工程量完成进度为70%

           

 

    510日,鄂尔多斯市水务局斯仁闹日布副局长带队,在鄂旗水务和水土保持局负责同志陪同下对都斯图河自然保护区违规用水企业整改工作进行了现场督查。按照旗委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林业、电力、水务、公安、农牧和水务综合执法等相关部门进行了联合执法。目前,水务部门已封闭赛亿泉矿泉水有限公司水源井2眼,封闭润古饮品水源井1眼。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 内蒙古自治区水利厅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