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双随机一公开

市水务局局长王健一行对鄂旗水利工程建设及涉水生态环境整治工作情况进行调研

发布日期:2018-05-04 11:28 来源: 作者: 【字体: 分享:
打印页面

  

  

 

    54日,鄂尔多斯市水务局局长王健、派驻纪检组组长布和一行在鄂旗水务局领导班子的陪同下,对鄂旗水利工程建设及涉水生态环境整治工作情况进行了调研。 

 

 

    调研组一行查看了乌珠林沟河道治理工程、赛乌素地下水超采区治理、都思图河河道治理工程、布隆湖和碧海阳光度假村、旭和畜牧业有限责任公司养殖场以及2018年高效节水项目。 

  

 

 

    调研期间王健局长每到一处都详细询问了解建设和治理情况,对存在的问题提出建设性意见。特别是针对都斯图湿地自然保护区内违规用水企业,要求旗水务部门积极作为,认真履职,切实将各项整改措施落到实处,确保整改工作不折不扣完成。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 内蒙古自治区水利厅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 水利工程建设项目信息和市场信用信息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