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水利要闻

鄂尔多斯市水利局组织召开2023年第八次集体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3-06-02 14:12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乌云塔娜 【字体: 分享:
打印页面
6月2日下午,鄂尔多斯市水利局组织召开2023年第八次集体学习会,机关党委领学,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
会上,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要点、蔡奇同志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总结讲话。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鄂尔多斯市水利局干部职工工作纪律制度、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制度、鄂尔多斯市水利局会议制度、鄂尔多斯市水利局机关公务用车管理制度、鄂尔多斯市水利局公务租车管理办法(试行)、鄂尔多斯市水利局文件资料报送审核工作制度等制度。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全面落实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 内蒙古自治区水利厅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