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水利要闻

市水利局组织召开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实地督查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4-26 09:49 来源:水政科 作者:李佩芝 【字体: 分享:
打印页面
为进一步推动我市创建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工作,4月25日,我局组织召开了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实地督查座谈会,会议由我局党组成员宋日升主持,市司法局三级调研员李应佐、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专班成员、市水利局各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

会上,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专班听取了我局关于党组部署安排、主要负责人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落实、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任务推进、宣传氛围营造和领导干部学法用法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参会人员进行了提问,对我局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详细深入的指导。通过督查座谈,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专班对我局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各项工作进展进行全方位指导检查,并对我局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下一步,我局将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措施、最扎实的作风,充分发挥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领导小组的作用,强化领导职责,完善法治建设体系,构建协调统一的全新工作格局;加强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宣传,通过“进社区、进企业”等方式,营造全民建设法治政府的良好氛围;主动完成“自查报告”发现的相关问题,对标先进,追赶超越,补齐短板,有效推动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 内蒙古自治区水利厅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