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水利要闻

内蒙古自治区水利厅对我市水库和淤地坝除险加固项目进行稽查

发布日期:2021-10-19 17:59 来源:水利工程建设科 作者:万小刚 【字体: 分享:
打印页面
    近期,自治区水利厅稽查组对我市乌审旗巴图湾水库除险加固和准格尔旗贾浪沟沟口骨干坝除险加固、白家渠骨干坝除险加固工程建设管理情况进行了稽查。

稽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工程建设情况,认真查阅了工程建设各方有关材料,与各方进行了问询沟通,对工程建设前期设计、建设管理、计划管理、资金使用管理、质量安全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稽查意见。


下一步,市水利局将针对本次稽查发现的问题,督促相关旗区及工程建设各方认真整改落实,明确责任、细化措施,保质保量完成整改任务。

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斯仁闹日布,有关科室负责人、旗区水利局相关负责人、工程参建单位陪同稽查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 内蒙古自治区水利厅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