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水利要闻

鄂尔多斯市水利局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参加市直机关第十五届职工运动会

发布日期:2021-10-09 17:46 来源:办公室 作者:王建忠 【字体: 分享:
打印页面
      鄂尔多斯市直机关第十五届职工运动会于10月9日在市体育中心开幕。为了抓好职工文体活动,促进精神文明建设,丰富干部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升团队意识,激发职工工作积极性,市水利局选派6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拔河、羽毛球、排球、游泳、跳绳、趣味等项目的比赛。


赛场上,我局代表队充分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在比赛中激烈比拼、奋勇争先,充分展现了水利系统干部团结协作、勇于拼搏、和谐奋进的良好精神面貌,进一步增强了我局干部职工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向心力。


参加比赛的运动员们纷纷表示,自己要以更加饱满的精力、更加积极的状态投入到各项比赛,名次与成绩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参与过程,增进市直部门干部职工之间的友谊,展示市水利局干部职工团结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 内蒙古自治区水利厅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 水利工程建设项目信息和市场信用信息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