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水利要闻

鄂尔多斯市水利局开展建党100周年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1-09-08 18:00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姜艳妮 【字体: 分享:
打印页面
        ​9月8日,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斯琴格日勒以“从百年党史看自我革命”为主题开展建党100周年专题党课,在家处级领导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

   斯琴格日勒从打铁必须自身硬是马克思主义政党的内生特质、百年党史有六次最具历史意义的自我革命、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三个方面系统深入讲解了党史是一部自我革命以及在自我革命中实现超越和发展的奋斗史,百年探索积淀了自我革命的丰富经验。

  斯琴格日勒强调,一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深刻理解伟大建党精神的内涵和时代价值,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二要勇于自我革命,从严管党治党,是我们党最鲜明的品格,蕴含着共产党人接续奋斗的精神密码。三要从学习党的百年历史中,全面领悟中国共产党敢于正视问题、刀刃向内的政治自觉和政治智慧,持续做好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始终充满生机活力,为新时代奋斗前行提供强大的组织保证和政治基础。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 内蒙古自治区水利厅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