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水利要闻

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华深入政务大厅调研涉水行政审批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1-08-25 15:07 来源:行政审批科 作者:吴宇翔 【字体: 分享:
打印页面
        8月24日,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华深入市政务服务大厅调研指导水利行业“放管服”改革及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在受理区,王华详细了解了“前台综合受理、后台分类审批、统合窗口出件”审批服务模式运行情况,涉水“四办”工作开展情况,“证照分离”改革工作开展情况等。在审批区,王华查阅了首席代表授权委托书、受理和出件授权委托书、授权事项表、部分办结件档案资料等。
 在了解详细情况后,王华要求进驻大厅工作人员,一是要严格执行《综合一窗受理运行管理办法》,局所有事项全部纳入“综窗”受理,坚持清单外一律不受理、综窗外一律不受理、综窗外一律不出件;纳入“综窗”管理的人员,要协助好窗口受理人员,完成好受理工作。二是要按照“四办”方案,扎实推进涉水“四办”工作开展,重点做好重点项目的代办帮办服务,促进项目早开工、早投产。三是要按照“证照分离”改革要求,落实好取消、合并、简化、承诺制管理等各项审批措施。四是要提高认识,加强业务学习,落实好“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各项决策部署,确保“放管服”改革各项举措落地见效,助推我市水利营商环境持续向好。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 内蒙古自治区水利厅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 水利工程建设项目信息和市场信用信息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