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水利要闻

内蒙古自治区财政厅、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调研组来我局调研水资源税有关工作

发布日期:2021-03-05 09:49 来源:水资源管理科 作者:闫江鸿 【字体: 分享:
打印页面
3月3日,内蒙古自治区财政厅、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调研组一行,来我局调研水资源税有关工作。市财政局、鄂尔多斯税务局相关负责人陪同,市水利局副局长王华、水资源管理科、计财科、水政水资源执法局及伊金霍洛旗水利局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对我市水资源费改税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难点进行探讨,针对煤矿企业“以矿折水”征收水资源税的模式,从地下水资源环境破坏、生态损害及能源安全等多方面、多角度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调研组对我市水资源费改税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
会后,调研组实地走访了鄂尔多斯市圣圆水务有限责任公司,重点了解了圣圆水务公司疏干水联调联供情况、水资源税缴纳情况等。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 内蒙古自治区水利厅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