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水利要闻

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雷·斯仁深入市水利局窗口慰问调研

发布日期:2021-02-07 14:42 来源:行政审批科 作者:吴宇翔 【字体: 分享:
打印页面
2月7日,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雷·斯仁一行深入市政务服务中心市水利局行政审批窗口开展慰问调研。
雷·斯仁一行,实地查看了窗口工作人员办公情况,详细询问了行政审批业务办理情况,深入了解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开展情况。组织召开了全体进驻人员座谈会,并送上新春祝福。
会上,雷·斯仁指出,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是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组织部分,是加快转变政府职能,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和发展内生动力的关键之举,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行政审批责任重大,为了进一步加强行政审批工作,整合全局审批力量,我局又抽调了一批技术骨干充实到窗口,确保所有审批事项“一站式”办理,杜绝体外循环。
雷·斯仁强调,全体进驻人员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强化服务意识,创新工作方式,提升服务质量,履行好行政审批责任,准时、高效、负责的办理好每一件政务服务事项,全方位提升行政办事服务效率,扎实做好市水利局“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斯琴格日勒、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华,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慰问调研。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 内蒙古自治区水利厅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