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旗区水事

伊旗水利局召开股室站队负责人2021年工作思路安排大会

发布日期:2021-02-22 15:40 来源:伊旗水利局 作者:伊旗水利局 【字体: 分享:
打印页面
 

     2月22日上午,伊旗水利局召开了股室站队负责人2021年工作思路安排大会。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怀记出席会议并讲话、领导班子全体、各股室站队负责人、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上,各股室站队负责人根据职能职责对2021年工作思路进行了述职,分管领导根据述职内容对自己分管领域的工作思路进行了点评,全体干部职工对股室站队长进行了综合测评。  

       党组书记、局长徐怀记对股室站队长工作思路述职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收身收心、调整状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工作上来。全局干部职工要在精神上兴奋起来、在思想上警醒起来、在工作上紧张起来,以信心百倍、充满活力的状态迅速投入到新的一年工作中去。二是拓宽思路、谋好开局,以坚定的政治觉悟投入到工作上来。深入践行十六字治水思路,以奋力崛起赶超的姿态,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三是统筹兼顾、协调推进,以积极的奋斗姿态投入到工作上来。既要完成重点工作的攻坚突破,又要兼顾全面工作的谋划推进。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 内蒙古自治区水利厅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