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旗区水事

伊金霍洛旗水利局开展“学党史、知党情、强党性”主题活动预热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21-02-26 15:39 来源:伊旗水利局 作者:伊旗水利局 【字体: 分享:
打印页面
 

  2月26日,伊旗水利局党总支开展了学党史、知党情、强党性主题党员固定活动。活动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围绕中国共产党历次党代会精神及历史意义开展了党课宣讲活动并就如何开展好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向党员干部征求了意见建议。

  同时,结合机关工委庆祝建党100周年百年党史 经典诵读活动,部分党员带头分享诵读了红色经典文学作品、英雄故事、革命先烈的诗文等,营造了学党史、颂党恩、强党性的浓厚氛围。

通过此次活动,广大党员干部深刻认识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为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奠定了基础。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 内蒙古自治区水利厅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