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部门动态

我局驻政务大厅召开廉政教育和作风建设会议

发布日期:2023-05-17 11:16 来源:行政审批科 作者:吴宇翔 【字体: 分享:
打印页面
为落实“一岗双责”责任,增强进驻人员廉洁自律意识,强化进驻人员作风建设。5月17日,我局驻政务大厅召开廉政教育和作风建设工作会议。会议对近期各级领导就廉政工作和作风建设有关部署要求进行了传达学习。会议要求全体进驻人员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将学习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做到学以致用,学用结合。二是要加强业务知识学习,进一步提高履职尽责能力,行政审批要严格按规矩办,按程序办、按流程办。树好水利形象,提升涉水行政审批质效。三是要增强廉洁自律意识,进一步筑牢廉洁自律防线,要做好自我反省、自我查纠、自我修正。常怀敬畏之心,自我敲响廉洁自律警钟,把牢廉洁底线。四是要加强自身作风建设,进一步提升自身综合素质,要注重从点滴、从细节、长时间、常坚持中培养严谨的工作态度,严于律己的生活作风。以过硬作风,提升服务质量,提高审批效率,推进“蒙速办·鄂能办·水利办”和“五心”营商环境品牌及打造全国一流营商环境建设。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 内蒙古自治区水利厅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 水利工程建设项目信息和市场信用信息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