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部门动态

“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建共建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23-05-14 19:45 来源:水利事业发展中心 作者:李跃 【字体: 分享:
打印页面
5月12日上午,中共鄂尔多斯市水利事业发展中心第一、第二党支部联合中核内蒙古矿业有限公司达拉特旗分公司党支部“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建共建活动在杭锦旗举行。

在中核·纳岭沟试验基地,大家参观试验厂房、标准化钻探施工等。参观后,大家纷纷表示维护国家安全与每个人的切身利益密切相关,要积极参与到维护国家安全的各项工作中来。
随后鄂尔多斯市水利事业发展中心第一、第二党支部代表与中核内蒙古矿业有限公司达拉特旗分公司代表共同签署党建共建协议。本次共建合作旨在强化技术服务与党建融合,提升党的领导对高质量发展的技术服务能力。未来,双方将在活动开展、改善组织生活、丰富活动内容、增强实效等方面全面合作,积极探索服务合作新模式,不断推进专业创新和社会服务,努力形成共同发展新格局。双方将以此次共建签约为契机,深化合作,在技术服务项目上结出共赢硕果,共同谱写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 内蒙古自治区水利厅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