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部门动态

鄂尔多斯市水利局组织召开市委专项巡查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3-04-28 10:07 来源:办公室 作者:办公室 【字体: 分享:
打印页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紧扣市委专项巡察反馈意见,持续深化整改,抓好工作落实,2023年4月27日,鄂尔多斯市水利局组织召开专项巡察工作部署会议,鄂尔多斯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邱伟主持,各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
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落实巡察部署。这次专项巡察,是发现问题、剖析问题、解决问题、自我提高、自我完善的重要机遇,要充分认清市委专项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和整改落实的紧迫性,深入剖析、深刻反思,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手、整改不到位不罢休。
会议强调
要以端正的态度全力保障巡察工作开展。把支持配合巡察工作作为接受教育、履行职责、锤炼党性的实际行动,本着对党绝对忠诚,对组织、对事业、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精心组织、认真准备,客观公正地提供情况,实事求是地反映问题。
会议要求
        要以务实的作风持续抓好巡察整改。要切实地把这次专项巡察工作作为加强党性锻炼、转变工作作风、提高综合能力的良好机遇,通过建立完善相关制度的方式强化整改成效,不断扎紧织密制度的“笼子”,务必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 内蒙古自治区水利厅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